求婚5/30

這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以求的事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

 

跟我家帥帥交往快十年了,對於結婚這件事,

很順其自然地成為了一個普通的話題,

聊著聊著好像一切就這麼訂了,我想很多“老情侶”都是如此,

但我裡總有個不甘心的聲音,

說著“我不要、我不要只是這樣~~我要一個浪漫的求婚,一個甜蜜的回憶,

能讓我老的時候、朋友問起、孩子問起的時候、能甜甜地笑著回答“

所以我一直在不同的moment,提醒著帥帥如果沒有一個正式的“求婚”,

我的心裡會有一個小小 小小的遺憾會不斷的漫延,

他都故意回答:沒關係時間會沖淡一切的,

我總會不甘願的回答,或許等我到走了那天,回想起來你沒跟我求婚這件事,會不願瞑目~~這時換他不甘願的說:好拉~~我會安排!

 

時間一天一天的在過,我也不時滴再重提,但總是只聞聲響不見人影的狀態,

以為可能就這樣訂婚>>>結婚了吧!(遺憾漫延越來越大了)

就在5/25晚上例行電話晚安的那天,

帥帥忽然跟我說:老婆我準備好了,我禮拜六要跟你求婚。之後開始敍述行程,

(心想,那有人求婚先預告的,還講行程這樣我不就沒有驚喜感了=.=”

但還是很開心,因為終於被我等到了,就算沒有驚喜還是期待那個moment

 

5/30

2:30點左右我們先去山玥泡湯,這間溫泉會館在我家附近,是一間很寧靜、放鬆的湯屋,我很喜歡價格也不貴,只是泡的時間是太陽公公很大的時候,

有點熱=.=”,但整體而言還是>>推推推拉

接著去文化大學的“屋頂上”吃飯,這間是一個只有氣氛沒有美食的餐廳,

美食的定義在於價格的合理度,吃了一千多塊只有炸的拼盤和昆布豆腐清湯配一盤外點的豬肉,這樣就要一千多塊了,之前跟大學同學還一直想去吃,好險交通不便要不然一定餓死兼窮死~~哈哈哈(但怪的是客人多到不像話)。

吃飯時一直在等,帥帥到底那時要開口呀!這裡人好多他如果搞什麼怪招,我會害羞死拉~~一直邊吃邊擔心著,但一切都是我擔心太多,他到快完時再次預告地說:等等我們去外面看夜景時,我再跪下來跟你求婚=.=”,我知道了新的情節後,害羞的跟他說:不要你千萬不要跪下來,你跟我說說求婚的話就好了。整個變成了膽小鬼。我站在外頭看著夜景,等著帥帥回來跟我求婚,心情莫名的緊張,

後來帥帥來了牽著我的小手,跟我說了一些甜甜的承諾,為我戴上了象徵永恆承諾的戒子,然後問我要不要跪下,我嚇死了!因為旁邊站著一老外、餐廳又客滿,大家一定要鼓譟接吻拉、什麼滴~~人家會害羞死,所以牽著帥帥的手說著“我也愛你”就快閃回車上了,戴著幸福的微笑去看“未來求贖”。

 

說真的,經過了求婚之後整個心境都不一樣囉!總覺得更踏實也有種飄飄然的感覺,為了一直保留著那份感覺,所以要求了帥帥把說過的話傳簡訊給偶,那我心情不好時,能看看簡訊回想那個moment

 

簡訊:

寶貝:我愛你!我會照顧你、疼你、保護你、逗你開心、陪你難過、給你好的生活和陪你走一輩子,雖然我有很多的缺點、也不有錢,但我會真心對待你,請你嫁我好嗎?

 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求婚5/30

  1. sabrina 說道:

    很幸福哦恭喜

  2. May 說道:

    真是幸福丫~~ 你尢真的每張照片都偷偷把頭躲在你後面耶!昨天我家二姊還說,你到底是要結婚了沒,聽說你要結婚聽粉久了耶~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