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油飯-Part 1

8月29日  送油飯Part 1
本來預計在農曆七月過後才要開始送油飯,
但因丫母覺得這樣太晚親戚們會說話,所以我急忙忙地趕在八月底安排我的部份的油飯,
這次我選擇的是皇鼎的油飯和乾媽家的巧克力蛋糕,
辛苦的從早上十一點開始送起中繼站是丫母家,丫母家是大本營量最多,
也要感謝二舅媽的大力幫忙,幫我代送所有舅舅家裡的蛋糕,要不然我決不可能在下午三點多就交差了,
所以真是萬分的感謝~~到五點多時又再趕回家整個就只有累而已,
但因為還有一個士林普羅的油飯沒送,所以我們吃完飯爸爸又藉由這個理由,
帶媽媽到士林去逛街吃點心~~嘻嘻嘻
 
雖然送油飯是一件辛苦又繁瑣的事情,但是整個過程很有種新生命喜悅分享的FU哦!
在此要感謝所有疼愛仔仔和我的親朋好友們,謝謝你們不辭辛勞地來看我們,
又送禮物又包紅包滴~~收了大家這麼多的東西真是不好意思,
百忙之中如果在還禮方面我們有疏忽禮數的地方,也請大家見諒!!
~~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送的皇鼎油飯和乾媽家的巧克力蛋糕~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